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导航菜单
登陆  注册
  委员风采 文章详情

心中有教育 心中有大爱

发布时间: 2017/09/14          点击量:72024         来源:/         作者:李璇

——访正宇暨培正教育创始人、区政协委员 赵赛宇 

 

正宇暨培正教育创始人、区政协委员赵赛宇在办公室办公 

 不畏艰辛 打造品牌企业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而教育更是培养优秀人才的必经之路。赵赛宇作为政协常务委员,且教师出身的他更明白这一点。他始终以让更多人实现梦想,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正是由于这样的梦想,开启了赵校长的教育之旅,也默默践行着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毕业于广西师大的赵赛宇是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学术委员会委员,21年教龄,精通英语、数学教学,历任重点学校教研组长、教务主任、担任过大型机构合作办学负责人,执教过小学三年级至初中奥数,和剑桥系列英语至大学四级,获国家公共英语等级四级证书。这些经历使他对学校工作了如指掌,经过深思熟虑后,他毅然决定开办自己的培训学校。

创办第一所学校之处是位于临桂原检察院内的培正教育,首期招生招到40余人。从第一所学校创办到九岗岭分校及中心学区的成立,经历了漫长的四年。创业的艰辛,不身在其中的人是难以体会的,赵赛宇对创业初期与爱人一起开着双轮摩托带着儿子奔波往返于市区与临桂之间以及当时教师队伍不稳定带来冲击等重重困难记忆犹新。同时,在创业的过程中,也让赵赛宇深深体会到:培训行业的每一步发展布满着煎熬和纠结。需要的是核心团队坚强强大的心,需要有承受多少不堪的坚持力和恒心,需要凝聚力。企业存在问题可去克服,但方向要正确。培正学校一直以来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办学原则,以“诚信文本,服务至上,精益求精”为服务理念,以“树品牌形象,设精品课堂,引创新理念,作细节服务”为教育思想,以“和合创新,敬业尽责,不找借口,成长成就”为核心价值观。由于方向正确,培正先后被桂林市人民政府定为"桂林市服务业重点培育企业"、荣获广西民政厅颁发的首家4A级社会先进组织等荣誉称号。培正具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想将企业做出价值或特色,甚至想将企业做成上市企业。让培正首批中高层能富裕起来,让培正能有独特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培正已经成为一个拥有10家培训学校,2个幼儿园,2个一对一教学中心,1个艺术中心的知名教育集团,提供了近300人的就业岗位,缓解了就业压力。 

培正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在重大灾难面前,从不退缩。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雅安地震中培正在赵赛宇的组织领导下捐款数十万元,同时各种捐赠活动从不间断。



第六十六个培正教育希望书屋捐赠仪式 

尽责履职 当好常务政协委员

作为临桂及桂林教育战线上有一定影响力的教育机构负责人,赵赛于自担任临桂区政协常务委员以来,踊跃参与两会并发言,大小会议从未曾缺席,提交过《☆☆广场小区物业管理现状》等社情民意报告一份,与其他政协委员一起进行过临桂区午托状况,临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等调研,与政协委员一起去柳州、南宁考察过培训机构、协会、学校等,向全州教育局,全州高中学习高考经验等。回顾所参加的调研工作,赵赛宇收益颇多,并表示政协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此履职也让他成长很多。

临桂作为政府重点规划的新区,几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一幢幢大楼拔地而起,一院两馆气势磅礴、宏伟,充分能感觉到临桂未来的发展。临桂自古为状元之乡,有相当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好的历史文化传承,教育是发展大计,作为发展中的临桂区的一名政协常务委员,赵赛宇是临桂区教育界代表之一,对临桂区的教育发展也自感承担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赵赛宇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临桂区经济在发展,临桂区的教育也一定会发展,有一批在教育战线上真抓实干的教育人,只要上下合力,在临桂这块状元土地上,教育一定会焕发出更好的生机。(李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桂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桂林欣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桂ICP备 1500307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44号
广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