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导航菜单
登陆  注册
  学习园地 政策理论 文章详情

【学习】临桂区政协到恭城县学习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02          点击量:12672         来源:临桂政协         作者:临桂政协

学习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

 10月10日,由区政协副主席以善梅、李燕青、黄有能带队,组织临桂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组人员一行14人到恭城县学习、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








政协文史馆是宣传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理论和实践历程,展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成果的窗口和平台。文史馆建设对于打造政协文化品牌,推动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科学化、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自治区政协要求,在“十三五”期间要建立自治区、市、县三级文史馆体系。临桂是桂林市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主战场,有丰厚的历史文化沉淀,素有“状元之乡”、“将军之乡”、“冠军之乡”的美誉,临桂区政协积极向自治区政协争取,将临桂政协文史馆列入自治区2019年文史馆建设计划。为确保2019年底文史馆建成开馆,临桂区政协对文史馆建设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制订了文史馆筹建工作方案,并启动了我区政协文史馆筹备工作。目前已落实场馆,其他各项工作正按筹建方案有计划地推进。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恭城政协文史馆和瑶族博物馆,交流学习了文史馆建设工作中组织、领导、协调以及文史资料的搜集、整理、布展、管理等有关先进做法和经验。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桂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桂林欣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桂ICP备 1500307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44号
广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