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导航菜单
登陆  注册
  新闻动态 临桂政协 文章详情

临桂区政协到五通镇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2          点击量:1718         来源:临桂政协         作者:临桂政协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办理落到实处。11月1日,区政协主席李先赠和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提案办理现场,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李先赠一行来到五通镇,在五通镇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关于尽快修一条五通高铁站进站公路的建议》、《关于修复五通镇浔江村委榜山村的古石桥的建议》、《关于尽快解决五通镇文化古镇的镇容面貌的建议》以及《关于及时更换五通镇镇区自来水主干道线管的建议》等提案进行督办。


2018年五通镇被列为第四批桂林市城镇化示范乡镇之一,根据示范镇验收标准和当地实际,五通镇确定了镇区建设项目26个,预计总投资约2.23亿元。项目包括立面改造、道路建设、管线下地(含自来水主干道管网)等,正在抓紧实施中。为方便五通高铁站进站群众的出行,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五通镇规划建设一条通往五通高铁站的市政大道,目前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启动。在加快建设示范镇的同时,五通镇在历史文化挖掘和保护上也下了很大功夫,针对浔江村委榜山村的古石桥,积极开展修复工作,目前正在协商制定古桥的设计方案和落实具体实施单位。




李先赠主席对五通镇承办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五通镇在办理政协提案过程中高度重视,领导分工负责,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就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李先赠主席要求,提案承办单位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地与提案人进行沟通,多联动、多争取,合力解决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确保提案办理效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桂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桂林欣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桂ICP备 1500307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44号
广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