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导航菜单
登陆  注册
  新闻动态 临桂政协 文章详情

区政协主席李先赠到中庸镇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6          点击量:1811         来源:美丽中庸          作者:/

11月12日,区政协主席李先赠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到中庸镇现场督办区政协提案,进一步推动全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落到实处。  


李先赠一行在中庸镇相关领导陪同下,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关于完善中庸绿道配套设施的建议》、《关于修建中庸镇华境村委上侣村大桥的建议》、《关于中庸镇江力寨村至上侣、新田、窑头寨三村道路进行扩宽修建的建议》、《关于中庸镇穴田村委上观村建设篮球场和体育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议》等提案进行督办。  





近年来,中庸镇党委、政府抢抓示范镇建设的历史发展机遇,以打造“生态休闲旅游特色小镇”为发展目标,坚持一本蓝图绘到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共实施基础和民生项目26个,总投资1.04亿元。特别是重点抓好道路、桥梁、文化体育、旅游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实现了全镇村村通水泥路,村村巷道硬化,镇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群众的普遍好评。目前,中庸镇已经完成13公里的义江精品旅游线路(中庸绿道)道路工程建设,通过旅游精品线路将义江缘、莲花岛、红溪景区以及义江田园风光完美串联,打造义江流域“十里画廊”,加快推动中庸镇的旅游产业发展。 

 

李先赠强调,政协提案涉及到千家万户民生事业,涉及到全区发展稳定大局,要持续推进办理工作,把提案转化成成果。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准发力,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着力解决提案办理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同时要坚持提案督办协商原则,积极创新思路,讲究方式方法,用足用活有关政策,有力推进提案办理落实。  

来源:美丽中庸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桂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桂林欣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桂ICP备 1500307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44号
广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