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导航菜单
登陆  注册
  新闻动态 国内政协 文章详情

讲好新时代政协故事 展现委员履职新风采 全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邕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4          点击量:1443         来源:广西政协报         作者:覃文宇



本报南宁讯 11月20日,全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探讨思路,促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道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一年来全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取得了良好成效,呈现出在“广”字上作文章、在“深”字上下真功夫、在“活”字上求新突破、在“实”字上作新贡献的鲜明特点,在讲好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声音、展示政协形象、扩大政协影响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道伟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和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担当作为,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推进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全区各级政协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工作全局来统筹谋划、定期研究和安排部署。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和政协新闻传播规律,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让政协新闻宣传“新”起来、“实”起来、“活”起来,努力讲好新时代政协感人故事,生动展现政协委员履职新风采。

黄道伟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宣传舆论主阵地作用,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广西政协报》《文史春秋》杂志,以及《人民政协报》和《中国政协》《纵横》杂志作为政协宣传的重要平台,拿出举措,主动作为,抓好落实。切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更加踏实有为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全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政协报刊宣传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对全区政协报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

南宁市政协、钦州市政协、玉林市政协、崇左市政协以及桂平市政协、桂林市临桂区政协、苍梧县政协、靖西市政协8个单位代表在会上作重点发言,交流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人民政协报广西记者站,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处、宣传处、广西政协报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领导,全区各市政协分管副主席、秘书长,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覃文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桂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桂林欣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桂ICP备 1500307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44号
广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